放飞自我写的咸鱼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月歌】白雪公主与五个小高人和一个小矮人

-跟枫桦儿 @一颗枫桦树 放飞自我的产物
-ooc
-角色是两个人随机抽的
-大概类似于抓马【广播】那样的形式
-剧本啥的被D君吃了
-接受的请【?】

————————————————

角色:
始:猎人
恋:矮人六号
春:镜子
新:矮人一号
葵:王后and女巫
泪:公主
海:矮人三号
阳:矮人二号
夜:矮人四号
郁:旁白
隼:王子
驱:矮人五号

————————————————

正片【?】

(郁)很久很久以前,国家有一位女王,她希望自己能够生下皮肤像雪一样白,嘴唇像血一样红的女儿,不久之后,她的愿望实现了,女王便给她取名为白雪公主,但是不久之后,女王去世了…一年后,国王娶了一位新的妻子,新王后很爱美丽,整天在意着自己是不是最好看的人,某一天,她对着魔镜问道

(葵)魔镜啊魔镜,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人?呜哇这种台词……

(春)您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葵王…啊不对,女王大人

(葵)女王大人……唔,果然很奇怪啊……这里应该是很开心的吧……

(新)嘛嘛…葵,接受抽到女王的事实吧,葵君的话,像平常那样微笑就行了

(葵)唉……可是还是很奇怪啊,比起我隼桑更适合这个角色吧……

(隼)阿拉阿拉?在你眼里我居然是这样的存在吗?

(海)隼——不要打扰他们了——茶泡好了哦

(隼)!那就不打扰你们了~果然,海泡的红茶最好喝了~

(阳)果然只有海才能控制住隼。葵酱抱歉啊——你们继续

(葵)啊哈哈……隼桑还是一如既往呢…之后的话…之后…

(郁)之后是……七年之后,白雪公主越长越漂亮,越来越美丽。某天,王后依旧向魔镜询问

(葵)魔镜啊魔镜,谁是世界上最漂亮的人……唔啊,果然说几遍都觉得这个台词好羞耻…

(春)哈哈哈,葵要习惯啊。这个时候的话,我该说是当然女王大人……啊,不对,现在应该是白雪公主

(葵)白雪公主吗?我不允许这个世界上有比我漂亮的人……要杀掉果然还是太残忍了!

(新)呜哇——葵,好可怕

(葵)唔……为了故事的正常进行!我要请一位猎人帮我把白雪公主带到森林里杀…杀掉…

(新)果然好可怕,话说居然被无视了

(葵)啊…抱歉,新,果然女巫这样的角色不适合我……

(阳)比起你,某个家伙更适合这个角色。不过葵酱已经很厉害了

(葵)谢、谢谢…虽然这个赞美,有些高兴不起来

(郁)下定决心要杀死白雪公主的王后,请了一位猎人

(始)公主殿下,王后殿下说最近让您一个人呆在皇宫过于无聊,让我陪您去森林里游玩

(泪)嗯…毕竟一个人很孤单呢……可以带上布丁吗?

(始)请便,公主殿下

(郁)公主泪带着布丁跟着猎人始来到了森林里

(始)公主殿下,王后陛下叫我带您来这里其实是要我杀掉您。您并不应该命丧于此,请尽快离开这里吧,我会用野兽的心脏去向王后复命

(泪)唔……要杀我…?如果逃跑的话就吃不了皇宫里的布丁了……刚刚带的布丁也吃掉了……

(始)……我已经为公主殿下准备了充足的布丁

(泪)呜哇——我马上出发,猎人,谢谢你……

(始)不用客气,公主殿下,一路小心

(郁)于是,公主泪泪带着猎人始的布丁走向了森林深处,他看到了一个小木屋,屋里没有人,长时间行走的泪便在里面睡下了。此时,小矮人们回来看到了正在休息的公主

(夜)唔,这是…?不认识的人?

(新)不认识的人,要叫醒他吗?

(驱)好像还有吃的!

(恋)哦哦!!是布丁啊!!

(夜)那可是别人的东西,不可以随便乱动的…还有小声一点,吵醒他可不好了

(海)哟西!那先去收拾一下吧,家里很乱呢,不能让客人在这么乱的环境下休息啊

(夜)早就说要清理一下屋子了!看来应该要感谢一下这位来做客?的少年了

(阳)啊,要清理么?好麻烦啊……

(夜)阳?

(阳)啊啊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我去收拾!!

(夜)来,给你抹布,不、许、偷、懒

(阳)我绝对不会偷懒的!绝对不会!

(新)呜哇……阳君,太可怜了

(阳)别光看着啊,你也要来打扫啊!打扫。

(新)嗨嗨——

(泪)唔……这是……?

(夜)醒了吗?正巧我做了一些饭,不介意的话先填一下肚子吧?

(泪)嗯……

(驱)说起来你的名字?为什么会在这里?

(泪)泪……我叫泪,因为王后要杀我,所以到了这里……

(驱)Σ( ° △ °|||)︴对,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泪)没关系的……

(海)那就在这里住下吧,多一些同伴也不是坏事

(泪)有布丁吗……?

(夜)看来你很喜欢吃布丁,我会给你做的

(泪)嗯

(郁)就这样,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隼)郁?我还没有出场哦?

(郁)唉?抱歉啊隼桑,剧本……

(隼)给,剧本~

(郁)谢了!接下来……恩,猎人拿着野猪的心脏去向王后复命,王后发现并不是公主的心脏后,命令魔镜找寻公主的下落,最终找到了在七个小矮人那里生活的白雪公主,王后变成年迈的老人在七个小矮人不在的时候向白雪公主递上了有毒的……布丁???

(葵)请问有人在吗——?

(泪)恩……请问,有什么事?

(葵)我这里有布丁,请问需要吗?

(泪)布丁!恩……可以的话

(阳)又有客人吗?我可不想再打扫一次屋子了——

(夜)说到底这么乱还不是阳的错,好好把东西收起来啊

(阳)什么叫都是我的错!明明——啊啊,算了,……所以说,这位老奶奶是来做客的吗?

(海)看起来只是单纯想要泪收下他的布丁?

(葵)诶……?小矮人先生们不是不在家吗?……我是来卖布丁的,还请先生们收下

(海)我们一直都在家,葵你不会是拿错剧本了?

(恋)而且也不是小矮人!除了驱驱…

(驱)我听见了哦

(恋)唔哇啊啊啊——驱桑?!

(驱)真过分啊,恋

(葵)诶?剧本错了?所以说,布丁还需要吗?

(泪)要

(葵)嗨,请?

(泪)谢谢

(新)请问,草莓牛奶有吗?

(葵)唉……?剧本上没有这个啊……新

(新)葵,这不是剧本,而是幼驯染发自内心的需求

(葵)真是的,要好好演下去啊…草莓牛奶结束了再给你

(新)嗨——

(郁)那个,新桑,请好好接故事

(隼)啊——好无聊啊——,啊嘞……为什么大家要离这么远?

(海)隼——这里有哈根达斯

(隼)虽然想跟大家一起玩的,嗯……果然还是哈根达斯优先~待会见,大家~(く> ω • )☆

(郁)帮了个大忙啊,海桑……

(泪)那,我开动了……唔…奇怪的味道……

(葵)那个……好像是加了中浓酱汁的布丁

(新)葵,加了奇奇怪怪的东西

(葵)因为想试试各种味道……还有其他种类,要尝尝么,新

(新)不了,有草莓牛奶就足够

(葵)唉?真的不试试么

(新)葵,你现在的样子就很适合当女巫

(葵)唉……这样吗?那其他人要不要试试呢?

(春)既然这样,芥末有吗?

(葵)春,春桑,不要太勉强……

(春)没关系—

(恋)春桑!振作一点!

(夜)水……!

(春)谢谢了,夜

(郁)于,于是,在女巫的迷惑下,大家吃上了奇怪的布丁,昏倒在木屋前,女巫乘机离开了这里,不久之后,一位王子路过了这里

(隼)哦呀哦呀?这是?

(始)是昏倒的人……真是,明明猎人不应该出现在这里的,女王却叫我过来取她的魔镜

(隼)ha—ji—me—☆

(始)喂!隼!别突然扑上来

(隼)唉~始好冷漠啊~

(始)都说了别过来!

(隼)啊啊啊,始的铁爪功真是毫不留情呢,对了始~既然他们都晕了那就和我走吧~☆

(始)不可能——魔镜,走了

(春)嗨嗨—是这么说的,但是魔镜会走么……

(始)……我知道了…这样你满意了吧

(隼)始的公主抱…始的公主抱…我也想要始公主抱我回去!

(郁)隼桑!请为了故事能够正常进行!

(隼)唔…那接下来是……吻醒公主?

(郁)Σ隼桑!那是睡美人,串剧组了!!

(隼)?唉,那现在要怎么办呢?

(郁)吧公主叫醒就行了!普通的那种

(隼)叫泪的话让海来比较好吧,恩,海~天亮了哦~

(海)喔!起床了——泪,已经早上了——

(泪)恩……起来了……

(隼)早上好~我亲爱的公主殿下

(泪)恩……早上好,隼

(郁)呦西——!公主殿下成功从睡梦中醒来,摆脱了女巫的魔咒,是happy ending,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隼)欸……王子殿下还没有跟心爱的始在一起哦?怎么就可喜可贺了

(郁)哈哈哈,隼桑……

(阳)别管这家伙了,总之——

(全员,除春始隼)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驱)所以说为什么小矮人都这么高啊!!!

(恋)嘛嘛,这不是还有驱驱……

(驱)恋!!!!!!太过分了!!

(恋)啊哈哈哈……话说始桑抱着春桑去哪了

(葵)春桑有些不舒服,始桑先带他去休息了

(隼)所以说始的公主抱……

——————END——————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所以说没有人的剧本是正经的【嗯。】

年二十九开始跟枫桦儿的对戏内容,两天快速【?】完结,新年纯放飞自我,纯属开心的产物

结局实在不会圆了,就这样吧∠( ᐛ 」∠)_

迟到的新年快乐,新年一年要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哦?

评论
热度(19)

© 樱落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