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写的咸鱼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新葵】卯月新和皋月葵的发糖瞬间

本文出自链接

数学教授卯月新x语文教授皋月葵

【我终于码文了xx】

——————————————————

经过本部多名部员多日的跟踪走访调查 
记录下了卯月教授和皋月教授发糖的瞬间 
说是瞬间但…… 
算了不说了你们记几看吧 
【ps,敬称略】 
↓ 

1 . 卯月新只要有课在最后一节,放学铃响时,他总是全班第一个冲出教室的那个人。 

2 . 午休,两人在公园树下吃完皋月葵做的便当后,有时会一起倚着树睡觉,运气好的话会遇上膝枕,皋月葵给躺在自己腿上的卯月新梳毛,微笑着看着他睡着。 

3 . 皋月葵生日当天,最后一节课刚刚结束,坐在前排的卯月新就把葵拉走了,我们甚至来不及把礼物送出去,然后已经习惯的学姐们都会选择在葵生日后一天送礼物。

4 . 皋月葵的公开课,卯月新绝对会以各种理由请假听课。 

5 . 同样的,只要有空,皋月葵也会去听卯月新的公开课。 

6 . 有时候就会出现卯月新的公开课和皋月葵的课冲突,卯月新便会 死皮赖脸的让皋月葵请假去听课,结果无非就是卯月新被皋月葵好好的教育了一下。 

7 . 只要皋月葵在,卯月新的课总是上的很活泼,眼神时不时会落在一个地方。 

8 . 周末两人买甜食,卯月新把他自己的那份吃掉之后,皋月葵会主动把自己的那份给他。 

9 . 之所以皋月葵会主动让出甜品,是因为之前卯月新在吃完自己的那份可丽饼后,趁皋月葵不注意咬了一口葵手中的可丽饼。当时的皋月葵愣了一下,看了一眼得逞的卯月新,无奈的拿出纸巾擦掉了对方嘴角的奶油。 

10 . 某天,卯月新恶作剧地悄悄在皋月葵的无糖红茶里加了块冰糖,喝了红茶后的皋月葵无奈,找到了肇事者,跟他说:“新在这样恶作剧下去,就算是我也是会生气的。” 
“葵——作为卯月新,我可是想看葵的各种表情啊——于是,鉴定完毕,生气的葵也很可爱。” 
“新……” 
次日,皋月葵下课回到办公室后,看到办公桌上立着的一罐无糖红茶,和一张(我们看不见内容的)纸条。 

随后便是一声特别温柔地:“真是的……”

11 . 冬季,卯月新会把自己的外套给皋月葵穿上,随后牵起皋月葵的的手,一起放入外套口袋。
“新要是冷的话,我把外套还给你。”
“这样比穿着外套暖多了。”

12 . 曾经有个皋月葵的学(nan)生(fen)在卯月新的课上闹事,课后卯月新把他请到办公室,随后那孩子就对卯月新说:“既然都是一家人,那就放过我吧。” 
卯月新回复道:“我和你们老师是一家人,而不是和你。” 

评论(4)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落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