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写的咸鱼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新葵】万圣节的段子

迟到的万圣节快乐

——————————————

葵 「……新?」

新 「……」

葵 「要从被子里出来了,早饭时间要到了」

新 「……」

葵 「再不从被子里出来就要掀被子了」

新 「作为新君的搭档,你忍心让我出去面对万圣节出现的那些妖魔鬼怪吗」【探头】

葵 「虽然是这样,但是新就一直打算窝在被窝里不吃饭吗?」

新 「可以麻烦我可爱的葵君把饭送进来吗」

葵 「不可能」

新 「拒绝的好快,真过分啊,葵」

葵 「没有商量的余地」

新 「……」

葵 「新再不起来的话我就叫隼桑从魔界叫一些可爱的小幽灵来了」【拿起电话】

新 「等等等等,葵,我起来,别打电话,千万别」

葵 【放下手机】「于是?」

新 【慢慢从被子里坐出来】

#但还是十分的怂

新 「葵,我慎重地考虑过了,今天果然还是……」

葵 「那我去把昨天买的草莓牛奶分掉了?」

新 「……」

葵 「以及下午打算给大家做的饼干也不留了?」

新 「……葵你是魔鬼吗?」

葵 「不是,再不放开被子的话我就走了」

新 「等等等等,我起来,但是葵要答应我一件事」

葵 「什么?」

新 「葵要呆在我身边,不可以离开」

葵 「可以哦?」

新 「葵,你是天使吗?」

葵 「刚刚说我是魔鬼的人是谁?以及我是普通人类」

#话是这么说但是步伐却十分沉重的新

#第一次觉得去公共房的路格外远

#今天葵会很累呢



END

昨天想码全员的,写到一半突然发现时间线上出现了严重的bug,于是就截了新葵然后改改_(:з」∠)_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评论
热度(18)

© 樱落殇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