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自我写的咸鱼

生鱼忧患,死鱼安乐

【月歌】当你将被关在房间一周…[黑组篇]

-自娱自乐的产物

-请不要过多的纠结问题orzzz

——————————————

Q:当你被关在房间一周,房内只有一周份的的速食和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如果可以带以“一”为单位的人或物,你会带什么进去?
 
 
 
  

恋驱

驱 「速食,什么速食,红豆包吗?」

恋 「驱驱,红豆包放一个星期会坏的。」

驱 「Σ(゚∀゚  )什,什么!嗯……嗯………是时候该转动下脑袋了,为了吃的」

恋 「为了吃的!动动脑袋也是值得的!」

驱 「没错!……我可以带一个葵桑吗?用葵桑的力量把速食变得好吃」

恋 「恐怕不行,那个草莓牛奶笨蛋怕不是会暴走」

驱 「好,好像有道理,如果是新桑的话」

恋 「不过他要是敢把我加驱驱怎么样的话,分分钟把他变成星星」

驱 「恋,暴力禁止,……既然葵桑不行的话,带一个装满美食的冰箱,嗯,这似乎是个好决定!说起来恋想带什么?」

恋 「我的话果然是游戏,嗯嗯,能宅在房间里打一个星期的游戏还不会被始桑发现,传说中的美好生活——!!」

驱 「……恋,回答被收录后,始桑是看得到的」

恋 「∑(°口°๑)等等等等!!!删掉我后面那段话,拜托拜托,拜托了啊!!!!!始桑知道了绝对会把我打飞的!!!那个铁爪下去我会没的!!!」

驱 「抚摸抚摸,恋,要相信staff桑不会这么无情的」

恋 「嗯,希望,stuff桑你们最好了!!!会删掉的对吧!!!绝对会的吧!!」
 

staff : 谁知道呢

 
 
 
新葵

 

新 「诶——?为什么会被关啊」

葵 「新的关注点真是……」

新 「先不说我,葵会带什么」

葵 「可能会带本书吧,之前买了一本挺厚的推理小说,感觉还挺有意思的」

新 「葵君,不愧是优等生」

葵 「新,梗说多了也会烦的」

新 「嗯?不是梗啊,葵一直是优等生,在我的眼里」

葵 「……不说这个了,新呢?」

新 「我的话,当然是……」

葵 「是?」

新 「葵君」

葵 「诶?明明已经准备听到草莓牛奶这个答案来着……等等,我?」

新 「因为草莓牛奶的甜美,在葵身上也能得到,所以有葵的话,经过一个星期也没问题」

葵 「我没有这么厉害哦?」

新 「不要谦虚啊,葵,你的身上一直有甜甜的香气」

葵 「诶——这个的话是因为经常和夜一起做料理吧」

新 「而且。葵吃起来也是甜的,各种方面」

葵 「诶诶?不可以乱说啊……这种事……」

新 「别人是不可以乱说,但是尝过味道的我可以,是吧,葵?」

葵 「啊啊啊,不要再说了,新/////」

新 「嗨嗨——」

 

始春

始 「我的话,可能会把一些没做完的工作带进去」

春 「偶尔也该放松一下?」

始 「也不是没想过…」
 
 
春 「所以说可以试试在这一周好好休息一下?看本之前没时间看的书也是可以的。」

始 「嗯……」

春 「始,心不在焉的样子,发生了什么事吗?」

始 「没什么,只是在想这段时间黑田怎么办」

春 「放心吧,还有新在」

始 「我不是担心没人照顾黑田,而是担心你……」

春 「诶——真好啊,始,我的话没问题的」

始 「……担心你会不会对黑田怎么样……」

 

#听到这话的春突然打消了带黑田进去的想法【这样可以理直气壮的给他洗澡,说不定还能给他减减肥】

#犹豫片刻

春 「不会的,安心吧」

始 「那就好」

春 「那我,就把小薄荷带进去养吧,指不定在这段时间我的小薄荷就被它糟蹋了」

始 「春,你应该学着好好和黑田相处」

春 「是它先对我的小薄荷动手的!再说了,我也有很友好地想帮它洗澡,是黑田它不领情」

始 「如果你真的这么想的话,我会帮你,如果不是的话……」

春 「谢谢,始,但是我还是靠自己的努力」

始 「嗯,那加油,我期待那一天」

 

#至于最后恋有没有被铁爪,这是还真是个深奥的问题


——END

评论(1)
热度(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樱落殇 | Powered by LOFTER